close

最近我家小人發現自己走路技巧愈來愈好

只要他估計下一個目的地能用走的就到,就絕不會用爬的

當然平衡感還是不太好,像企鵝走路般搖搖晃晃的...

話說某次他又晃著他的小身軀搖搖擺擺的走路時,

他老爸突然唱起江蕙的"我沒醉沒醉..沒醉..."

此時此景配上這首歌實在太搭了啊!

我便大笑了起來+拍地板(當時坐在地上)

沒想到汀汀竟跑到我面前(正確來說應該是用爬的),學我誇張的大笑+拍地板.....

這小子的反應也太好玩了吧....讓我更是笑不停啊...哈哈哈!
(感想:好險他不是女兒,要不然學老媽這種笑法,真是太不淑女了呀!)


後記:以上內容是去年的臉書Po文,昨日重溫汀汀剛學會走路的影片,再回味依舊覺得好可愛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