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隨流行在文具行買了一組最近很夯的彩紅手環編織器
帶著汀汀從最初階的手環開始作起
我先示範前面的三分之一
之後的三分之二都是汀汀自己完成的
手環作好了汀汀很開心
作品還可以帶在手上非常有存在感
兒子的作好了 媽媽當然也要來一條
湊一對親子手環咩

 

 Rainbow Loom



上網找到一條喜歡的款式
正要著手開始作
殊不知仿冒的編織器品質太粗糙
才作沒多久機台竟然 斷。掉。了。。。

在這節骨眼上斷掉實在很堵南
就像爆米花、可樂都已經準備好
坐在沙發上正要按下play鍵
但卻租到一片刮花的、一直跳針的DVD一樣令人解high

難道要我再買一組正品編織器是否? ((→_→) 沒人逼妳啊這位太太 )

於是上網怒找正品哪裡買
查到了金石堂和家樂福都有在賣
隔天去接兒子下課順道叫老公去金石堂準備來去買
(老公murmur💬:其實沒有順便....)
沒想到跑了兩家的金石堂竟都撲了個空
全部都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
吼...這些小女生們是在跟我搶什麼啦手腳這麼快
(妳這個阿珠瑪才奇怪吧跟人家湊什麼熱鬧)

人就是賤 愈得不到愈想要 (還是只有我?😅)
買不到回家後來回踱步備感焦慮 (自己都懷疑是否被人下蠱了是在執著什麼)
於是跟老公預告明天一定要再去家樂福找 (握拳遠目)
沒想到老公看著心智已被蒙蔽的老婆淡定的說:「我看妳今天買不到大概是睡不著覺了吧? 我現在幫妳去買」
便瀟洒的出門去家樂福幫我尋找去🏃
(太感動惹我惱公是個好男能)

之後看到老公進門時
手拿一盒戰利品我差點沒跪下來磕頭謝恩🙇
感謝老公成全我的少女魂
作出來的成品真是很美哇對不對
是可以戴出門的手飾喔還有防水功能呢!(洗腦ing)

👤老公碎碎唸:買這個的原本是要打發兒子的時間,啊怎麼變成在耗妳自己的時間?
我:就....很好玩咩(小聲說)(飄走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ainbow loom 彩虹編織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