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興之所至想要租幾片DVD來看,其實最想要看的是"美國隊長(Captain America: The First Avenger)",因為先前看了"雷神索爾(Thor)",開始迷戀欣賞肌肉很大顆的男人(是飢渴人妻嗎),噗!


肌肉真的很大顆,你說是不是! (左手背拍右手心)

以上這兩部電影都是美國漫畫改編,劇情也就是那幾個元素:帥哥美女,好人打壞人,永遠邪不勝正,就是那麼一回事。
喜歡看"有深度"電影的人,相信我這絕不是你的菜,我說了,我只是單純的看特效和看肌肉的。

離題了,今天的主題不是美國隊長(原諒飢渴人妻,講到男人講到嘴角全是沬),而是另一部片"隔離島(Shutter Island)"。先前在HBO重播好幾次,每次都沒追到,又聽老公說這部電影不錯看,但他每次都是從中間開始看,他也想把前面的情節補齊,一來我實在不想配合HBO的播放時間,二來我發現這部片是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所導的,手一滑便一起租回家看。

晚上哄小孩上床睡覺後,便立馬來享受我的DVD時間,我和老公很有共識的決定先看隔離島......片子播放約20分後,老公即表明他原來就只遺失這20分的情節,接下來他都看過了.....很好那就靜靜的陪我看就好,誰知我一時嘴賤說:「我覺得這個人有問題!」,老公想都沒想便說:「喔~他就是那個誰誰誰啊!」(登愣~)

啊啊啊啊啊,畢取! 

誰要你告訴我啊! 你不知道人家在看電影你在旁邊爆雷是很不道德的嗎? 剛剛我只是在自言自語不是在問你,ok?
之後他還數度按捺不住自己想要發表言論,被我一直厲聲喝止:「你給我閉嘴!」但這一切已太遲,自從他破了一個大梗後,以我冰雪聰明的程度,憑直覺大致猜到了結局,讓我在電影結尾真相大白時毫無震撼度可言啊! 整部片就這樣被老公給毀了,帶著一整個怒氣看完.....老公還很委屈的說:「我怕妳看不懂嘛!」(再一次登愣)

啊啊啊啊啊,來人啊,把他拖出去給我斬了!!!!

 

後記:有一種人,拿到一本書後喜歡細細品味,不會漏失一個文字直到結尾;另一種人,拿到一本書後看沒多久就急忙翻到最後一頁看結局,然後才放心的繼續看下去。我是前者,老公是後者,說好聽是互補,說難聽是個性不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